黑桃

谢谢你们,再见

[快新]龙之秘语 48

前言:


1.西幻架空背景的快新文,讲述两人携手冒险、逃亡和寻宝的故事。

2.私设如山!私设如山!私设如山!章节会单独注释出来。

3.长篇预计15W+,连载非坑。

4.名柯魔快归青山所有。

5.欢迎捉虫及评论。


这里是目录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48章  追逐


与一匹压根不愿意载你的烈马同行并不是一种轻松愉快的旅程。

他们勉勉强强地深入森林,马群扬起的尘土已经消散,林间纷乱的足迹成为黄昏下唯一的指引。倔劲十足的黑马在追逐中不断急转和高跃,极力掀下背上碍事的重量。

快斗不由叹气。他伸手勒住黑马的脖子,贴近朝后抿起的尖耳低声斥责:“小家伙,还不能看清事实?你可是连它们的屁股都摸不到了,对得起自己额上那颗血脉之星吗?”

听到毫不留情的奚落,黑马勃然大怒地抗争起来,又迫于呼吸的压力无法奏效。它干脆就定在原地打了个响鼻,作彻底消极怠工的抗议。

快斗简直要被气笑,索性他太了解如何说服一个不甘的灵魂,他再次附耳:“想想看,那匹小马轻易做到你没胆儿的事情,你惊讶非常而渴望一战,而它并不清楚这场邀战,它跑得离你越来越远,你上哪儿找到这样独一无二、与你相匹的对手?现在你被撇在这里,沉默地服从这糟糕至极的命运。”青年压低嗓子,犹如魔鬼舔舐的颤音,“……你,已经认输了吗?”

沉默被焦渴撞碎,黑马蹉唇发出撕裂般嘶号,发疯般狂奔向命中注定的终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

伏低重心抱紧脖子,柯南心情有点复杂。

自己的人生是不是有些非比寻常?为何总是被动陷入各种紧急事件?

现在他陷入莫名的困局,再一次的,而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不要急于脱身。

如果他不小心落下这里……听着背后马群掀起的浩大声势,他干笑,一定会死得很惨。

所幸凯隆在帮助自己保持平衡,他不是太担心会被摔下,可是它什么时候才能停下?

柯南眯起眼睛,打量光线越来越昏暗的森林小径。马的前视宽阔但目力一般,即使凯隆拥有天生辨路的才能,夜间强行对普通马匹的损失同样不容忽视。距离这场狂野放肆的大逃亡,时间已经过去几个小时,它们应该感到疲倦而渴望进食。等遇到适合的休憩地点,凯隆一定会带领马群选择休息。

柯南把脸埋在柔软蓬松的银色鬃毛里,只能等到那时候再想办法联系马场了。

刹那紧绷的肌肉和破空的嘶鸣引起柯南的警觉。观察到凯隆的双耳一齐朝前竖立,他循着背后传来的杂乱恢鸣探头打量,恰逢一匹落在最后的棕马莫名栽翻在矮丛里。他眯起眼睛,试图捕捉马蹄掀起的弥天烟尘中不合理的存在。

被堵在马群背后,黑马不得不降低速度,连连地打着响鼻。

“保持耐心,一封体面的预告总得花上些时间来准备。”指尖挟住另一颗细石子,快斗眯着单眼,瞄准道路前方挡路的红马。

被击中的红马嘶鸣一声,关节处擦出的疼痛迫使它偏离出队伍。

察觉到混乱,凯隆鸣起长恢,跟随的马群保持高速如开扇般分散至交错纵横的林间。

笔直的通道已经为王者和挑战者打通,一身纯黑的落星之马踏破烟尘直直前往战线。

柯南惊愕地看着黑羽快斗的接近,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见到的事实。“你疯了吗?”他发觉自己喊出心声,腔调已经接近质问,“为什么你会在这里?!”

“第一个问题,我自认是快接近了。”见到柯南脸上的错乱,快斗失笑,“第二个,我前来了结一场过于漫长的追逐战。”两匹强马并驾齐驱之际,快斗探手去钩凯隆前方晃动的缰绳。柯南下意识接住抛过来的黑影,手腕一卷立马坐直背脊。

“很好,如今正是势均力敌——白方属于你,黑色归于我!”宣战之后,快斗收敛犹如面具般瞬转的情绪,抑在深处的锋芒刺出一对靛蓝,“抛开其他,我们来一决高下!”

察觉身下不断加速的节奏,柯南伏低贴近凯隆的重心。同样锐利的战意浮现在脸上,柯南低笑:“看来,我别无选择。”

镜面般逆反的骏马一齐嘶鸣,角逐大地的叩响奏成宿敌间命运般的交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

赛道尽头是一片清澈见底的林间小湖,湖畔水草在朦胧的月光中隐隐绰绰,晃动的水波搅乱了一池银光。一匹黑马划水游上水岸,摇头甩去鬓毛间滴落的水珠,湿漉漉的黑色眼珠透着点迷茫和无辜。

站在湖畔的快斗面露无奈:“我是真的没有预料这种结局。”他靠近另一匹干净清爽站在旁边的马,轻轻拍拍它的脖子,“可怕的小阴谋家,要不是我反应够快,差点也被你害进湖里面。”

凯隆打着响鼻作为回答,前足轮番地轻敲地面。

快斗对这些家伙没了脾气,朝马背上的柯南递出手掌:“需要抱你下来吗?我猜测你现在有点小麻烦。”柯南没说什么,安静地接过这股力道,落入感觉熟悉的怀抱。

感到背上一轻的凯隆悠闲踱向湖边,闪开一身凉水靠过来的蠢马,自顾喝水解渴。跟在后面的马群渐渐出现在湖畔树林的边缘,驻足在这片水草丰美的天赐之地。


TBC


评论(31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桃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