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桃

谢谢你们,再见

RE:一篇读后感

话说有个好老师,她的名字叫萌萌!

突然被一通猛夸还有点不习惯呢,在这篇读后感中,萌萌成功地给自己伪造出反面人物的形象,大家千万不要被她给骗了www

萌萌老师真的帮助我和龙秘很多!正是同样身为作者的身份,才能理解拉下礼貌的距离,开口指出这篇文的不足是非常珍贵的友善之举,事实上看到这些评论我是狂喜乱舞的哈哈哈哈。

至于所谓的挑刺完全是个玩笑。现实是我经常带着解决不了的问题拿去敲,然后看着被我逼疯的萌老师抓狂化灰,或者写出诡异的台本自我感觉不对的时候,拿去实力惊吓到萌老师拼命邓摇……感谢我们的朋友萌老师,如果不是她努力开拓的思路,这篇文后期的感情发展会变成难以形容的画风吧哈哈【干笑

讨论作品内涵则是另外一个有趣的过程。虽然表面对写进龙秘的文字没有影响,但是经常在聊天中能够确定:对,我就是想写出这个概念!进而对后面把握人物的台词时更加有自信,相信这就是我的快斗和新一会作出的选择,对于创作同人来说这是非常幸福的事情!

实力感谢我的朋友萌萌老师!大家也要鼓足勇气多多交流啊!人有多大胆,粮有多大产!


恋色病栋:

给@黑桃




黑桃老师敲我,疯狂大叫我完结了!!!我:哦我去看,完了我说:你怎么真写江湖再见!搞得像真要再见一样!黑桃老师实力委屈,好吧,在龙秘连载的这段时间里,我也欺负了黑桃老师够多次,看在完结了应该要表扬黑桃老师的份上,跟黑桃老师说对不起(……)

我和黑桃老师搭话是龙秘连载到十几二十话时候?不得不说,黑桃老师是极少数让我自己去有意搭话的人,因为不得不承认,我非常挑食,同时也社障,龙秘是一个我很喜欢,吃的饱,但也仅限如此的作品。在黑桃老师连载了一段时间之后,由于我一时发抽,去跟黑桃老师搭了话,黑桃老师真的是很温柔的作者,即使是我这样的脾气也容忍我在评论栏里放肆,得以使我说出很多感想与不满,时至今日我仍然觉得我的行径非常不妥,也差点吓跑黑桃老师,但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(……)在那之后直到完结的今天,我挑了黑桃老师太多刺了,黑桃老师真的是太过温柔的人,我强行逼黑桃老师给感情线增加了很多冲突黑桃老师也没拉黑我,真的对不起!黑桃老师!感谢黑桃老师纵容这样的我(……)
说说好话:这部作品是一个我觉得完整成功的长篇作品,它的剧情线和感情线都脉络完整,一个我喜欢的架空,一个我喜欢的快斗酱!坦率的说,能让我喜欢确实并不容易,我真的很挑食……黑桃老师正是这样一个我觉得,如果我不说那确实可惜,因为她完全可以变得更好的作者,事实是黑桃老师在没有被我逼疯的情况下确实变得更好了,表扬黑桃老师!
在读黑桃老师连载的过程中,我跟黑桃老师探讨过很多问题,比如关于人和龙之间地位的不平等性,比如感情曲线发展的突兀,诚然是我的不满,但同时也是我的乐趣,和黑桃老师讨论这些事很开心!虽然连载的过程中少有人提及这些问题,我也姑且算作是黑桃老师对我这样无礼的厚待了!事实上一篇长篇能让我去思考这些问题,我相信它本身就是一种成功。只有一个吸引人的长篇塑造,才会使人思考作品的内涵(不能保证是不是因为我太能钻牛角尖(……)),黑桃老师一直和我强调这是第一次写同人,但我仍旧觉得黑桃老师对剧情的掌控是我花再多时间也赶不上的,出挑的地方很多,一直没有说,在这点上我非常佩服黑桃老师!
和黑桃老师认识的不算早,不然我能更早的开始和黑桃老师探讨整体的感情线和剧情,虽然一直撺掇她给龙秘出个本,但我也确实了解这篇作品存在的不足,如果下一次黑桃老师愿意再开个新长篇就好了,我相信一定能写得更好的!到时候出个本吧黑桃老师!
[/删除]……哦我是想说黑桃老师考不考虑单独印个一两本给我啊(……)[/删除]

一点也不像读后感。我和黑桃老师说,我给你写个读后感吧,陈述一下我疯狂挑刺的经过,虽然看起来像强行秀恩爱((黑桃老师:第一人称挑刺好像是有点……
但我从不吝于在值得的人面前表达爱,龙秘和黑桃老师也值得我这么做!献上我真诚的爱,恭喜完结!辛苦了!

评论(8)
热度(23)

© 黑桃 / Powered by LOFTER